回到顶部

【各式彩色喷雾repo】

最近在呓语家入了月猫和HS三种不同质地喷雾共五种颜色,闲来无事搞个repo。

首先这几款喷雾喷上之后立即用纸巾吸干,得到的效果大同小异,只不过HS的喷雾会沉到月猫喷雾的下层【见图四中部效果】这么做挺美貌的 ,也不会因为遮盖力太强影响字章效果,但是总觉得很浪费……

至于自然干燥:

【蓝、绿、紫】三色属月猫彩色纹理喷雾。干燥后呈蜡质,纹理较清晰,遮盖力较弱,比较美貌。缺点是不好干,喷在纸上会有细微气泡,密恐者慎入。

【橙】色属月猫彩色纹理喷雾荧光版。干燥后呈蜡质,我没看出纹理,遮盖力比较强,同样不好干,分装瓶嘴压力大导致喷出来好厚一坨。自我感觉hold不住_(·ω·」∠)_。

【樱桃红】属HS微光喷雾。干燥后自然凸起,比较薄,不像月猫家的蜡质表面,也没有月猫喷雾那么稠,更像是厚重版的BD的感觉,遮盖力中等,比月猫喷雾干的快。

图1、3为喷过之后吹风机加速干燥效果,图2、4为喷过之后纸巾吸干效果。

综上所述,我觉得只有月猫纹理喷雾买了两个正装【蓝、紫】,其他都是分装这个决定是正确的√

评论
热度(11)
©失忆症患者的冬天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