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顶部

【for 新人】 科普一下常见问题

加过几个章群。。。自从用了lofter就没在贴吧和群里发过图了。。 这些东西说白了都是自娱自乐。好多人问我“你刻这些有什么用呢?”我也只是笑笑罢了。。。喜欢而已 ,要什么理由。

你一定没见过我这么强大的脑抽:

有点小激动请自动脑补金馆长系列表情。

Q:白豆腐和白果冻是一个东西么?
A:不是!!!ˊ_>ˋ手感很像但是真的不是。白豆腐果冻都是七七打版的。要是她说是一样的我直播吃白豆腐。

Q:为毛cq下面是白色的?是不是墨太少放太久?
A:只是印油没渗下去啊,难道厂家出厂的时候每个都摇一摇么?给他一点时间他就下去了!

Q:为什么我刻不好圆刻不好直线刻不均匀刻不细?
A:练~除了练还是练~谁一开始就刻的好呢?

Q:什么刀子适合细节?
A:ˊ_>ˋ任何刀子,只有顺手不顺手的区别,各人对刀子的适应也不同,比如我用不惯小珍珠但是我基友刻起来很顺手章子也很漂亮。
(顺带一提最讨厌人家说大大们都用XX,技术问题不是一个硬件能弥补的了的)

Q:出口果冻凉粉转印怎么转?
A:柯比亚可以转,说白了转印就是把素材溶出来贴到橡皮上,所以是理论是所有的橡皮都能转印,但是手感不能保证和描图一样。以及,柯比亚真的很伤人,我闻着会头晕,而且我基友倒了柯比亚在橡皮上,过了半分钟被腐蚀掉了一部分。所以为了健康大家转印要注意通风以及不要直接用手接触,当然最好做描图党。以及,喊描图很累很烦的我只想说每个描图党不都是这样么,能不说么?

Q:渐变是不是用一定要滚轮?
A:千万不要用滚轮好嘛?答应我!因为会混色啊!贴吧到底是谁说的滚轮防混色?!ka滚一次直接混色了好嘛?超级明显啊!

Q:国产印台什么好?
A:要是经费实在紧缺推荐买八角,两三块一个,比国产仿月猫的好多了,以及最新出来的那个GA我都不忍直视,糊一脸,19.9一个尼玛贵哭了,够我两个单方了



最后,吐槽时间,我很直的,想挂我之类的微博ID也是这个等圈。

我挺想吐槽撸章小学回答问题的一些人ˊ_>ˋ
我真不吐槽新手因为我也是一点一点的积累才知道很多东西的,回答问题的有些半桶水我都不忍直视,一旦纠正他们就选择性回哦,心塞简直。

还有入坑时间这玩意儿,我不懂为什么一直有人拿这个来说事儿,刻的好就是好,不好就是不好,跟时间没什么关系。而且,刻章不是为了攀比。

以及我最近见到的几个喜欢炫耀的孩子也真是够了,土豪我真的见得多了,很少有人的家当能shock到我,自说自话,每个群都发一遍自己刻的日皮我也是醉了。触我也见的多了,真麻烦你别在群里po章子或者描图进度了,说的直接一点群里至少一半人刻的比你好,有很多人甩你一条街只是不想伤害你ok?!还有某个人cp进群一开口我cp是XX大大我真是,槽点太多无能了。不指名,也不要对号入座,据我所知都是不玩lofter的ˊ_>ˋ


End.

评论
热度(265)
©失忆症患者的冬天 | Powered by LOFTER